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次团支部书记大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70发布时间:2021-10-19


为深入推进基层团支部规范化建设,提高团支书工作意识,加强团支书责任感与归属感,1015日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在江宁校区综合实验楼G434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期团支部书记大会。全体21级新生团支书,团委学生干部参加本次

会议伊始,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张佳鑫对团支书的基本工作进行讲解对如何规范使用“智慧团建”平台以及如何开展青年大学习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优秀团支书代表19级生科基地专业团支部书记张缤予、20级药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团支部书记杜云菲向全体团支书分享工作经验、工作心得以及优秀团日活动案例,同学们纷纷表示收益颇多

最后,学院团委李胜男老师就“高校共青团工作使命”“高校共青团干部站位”“怎样做高校共青团干部三个部分进行生动解读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自身提升等方面与各位团支书进行座谈交流,引导各位团支书以身作则、加强学习、勇担责任、共同协作,更好完成团支书的各项工作。

本次团支部书记大会,进一步加强了团支书的思想引领和工作指引,为各位团支书点燃了投身共青团建设的热情火焰,为新学期的团学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活动合影

分享交流

(供稿单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撰写人:李胜男,审稿人:吴旻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