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举行中药学专业认证学生动员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01发布时间:2021-10-19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1018日晚,中药院举行中药学专业认证学生动员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中药学院院长谭宁华,教务处副处长寇俊萍,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志成出席会议,中药学院全体辅导员及中药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寇俊萍副处长以《携手共进迎认证,以评促建创一流》为主题,为同学们全面介绍为什么要进行专业认证专业认证的主要内容专业认证的开展方式。同时就中药学专业的发展历史、发展成果、科研进展、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谭院长在讲话中表示专业认证是学校学院以评促建、完善专业建设、推进教学方法改革的重要契机,所有同学都应该严肃认真地对待此次专业认证,以饱满精神状态良好的专业水准迎接专业认证。

寇俊萍副处长讲解专业认证相关工作

谭宁华院长做专业认证动员

(供稿单位:中药学院,供稿人:丁祎铭、赖茗薇摄影:孙林,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