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东函授站举行2019级学生毕业论文答辩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52发布时间:2021-10-19


108-13,我校广东函授站举行2019级学生毕业论文答辩。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泽、副院长方芳、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邱礼平、相关专业教师及全体预毕业学生参加毕业答辩。

答辩前为学生代表佩戴校徽

我校广东函授站高度重视学生的培养质量,坚持多年举行全体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弘扬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自觉、求是、至善、济群的院训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认同感和荣誉感。

答辩过程由学生陈述和问答两个环节组成。首先,由学生陈述选题背景、研究的目标、方法和主要结论,然后由评委根据论文的基本情况和学生的现场陈述进行提问,学生当场回答。

分批次答辩现场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精彩纷呈,同学们结合精心制作的幻灯片,思路明晰、语言精炼地进行了现场陈述。评委老师们对论文的核心概念、主要观点等进行了提问,并指导同学们进一步进行论文的修改完善,真正促进了其研究能力的提升。

合影留念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撰写人:张志强,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