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赴药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12发布时间:2021-10-20


1019日,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凤光一行来访,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会上,张仕英书记首先对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志裕院长详细介绍了药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师资力量、科研水平等情况,重点分享了学院产学研合作的相关技术和平台随后,赵凤光副总经理介绍了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文化、研发实力以及近几年发展取得的成绩。双方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高端制剂技术及共建联合实验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李志裕院长表示,学院和企业的合作发展要坚持“四个面向”的理论逻辑,要紧扣制药企业面临的技术瓶颈和制约因素,有针对性地开展创新药物研发合作,共同推进产学研协同紧密发展。

座谈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项莹,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