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诵经典,歌盛世”朗诵比赛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68发布时间:2021-10-20


十月秋风过耳劲,声声颂歌处处闻,202110月,理学院举行“诵经典,歌盛世”朗诵比赛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新时代。本次比赛由理学院鹿鸣读书协会与校青媒播音主持部共同举办,活动吸引上百名学生的积极参加。

活动启动以来,参赛选手通过线上提交作品的方式踊跃参与,选手在朗诵,时而激昂,时而抒情,一首首饱含深情的诗歌,一声声发自肺腑的激情诵读,让爱国之情与新时代主旋律激情回荡。经过激烈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3名。通过朗诵诗歌作品,参赛同学们表达了对家乡和祖国的赞颂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表达了生于华夏的自豪情感。

理学院“诵经典,歌盛世”朗诵大赛的方式引领同学们诵读经典诗文,歌颂党和祖国,用明亮清朗的声音,激荡昂扬的感情,向经典致敬,向党和祖国表达自己的祝福,诵出新时代青年崭新风貌,礼赞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参赛人员录制音频参赛作品

(供稿单位:理学院,撰写人:朱赫、赵飞,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