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西藏藏医药大学看望慰问我校援藏干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823发布时间:2021-10-22


1018日至21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一行赴西藏藏医药大学看望慰问我校中组部第九批援藏干部周新虎、殷伟同志,学生工作部(处)、审计处、理学院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西藏藏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鞠明兵、校长米玛会见了我校王正华副书记一行。

在座谈会上,鞠明兵书记衷心感谢我校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充分肯定了我校周新虎、殷伟两位同志以及历届援藏干部为藏医药大学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表示近年来藏医药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希望我校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助力该校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王正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对藏医药大学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援藏干部表示感谢由衷祝愿藏医药大学再创辉煌。他表示我校将一如既往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对口支援工作进一步发挥学校特色优势开展精准支援,推动藏医药大学高质量发展。他希望两位援藏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始终本着来藏为什么、在藏干什么、离藏留什么”的初心使命激励自己,克服困难,主动融入,接续奋斗,为西藏藏医药大学改革发展献智献力,不辜负派驻单位的期望、不辜负藏医药大学师生的期盼。

会上,双方还就学生管理、学生工作队伍建设、财务管理等做了对口交流。

其间,王正华副书记一行参观了西藏藏医药大学实验教学中心藏药标本室、水银洗炼法展示室、器械展示室及图书馆特藏部、唐卡室,理学院钱海院长给藏医药大学师生做了“多肽药物的研发思路”学术讲座,并且按照中央组织部有关规定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有关要求,对我校第九批援藏干部周新虎同志进行了两年期满集中考核。

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我校王正华副书记一行参观西藏藏医药大学

我校钱海院长为西藏藏医药大学师生作报告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撰写人:聂庆霁,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