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国药科大学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945发布时间:2021-10-26


1024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国药科大学支部换届大会在玄武门校区学术交流中心205会议室隆重举行。农工党中央委员、江苏省委副主委余伯阳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建坤,农工党江苏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庞玉梅,农工党江苏省委调研处四级调研员龚海林等领导及农工党中国药科大学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永法,统战部副部长陈兰兰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农工党药大支部主委马爱霞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农工党江苏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庞玉梅宣读了省直工委对农工党药大支部换届申请的批复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中国药科大学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峰当选支部主任委员,何玲、胡霞当选副主任委员,濮祖茂、张剑、胡庆华当选支部委员。常峰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传承上一届班子的优良作风,推进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创造新的辉煌。

民盟中国药科大学支部主委张勉代表我校各民主党派对农工党药大支部成功换届以及新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农工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建坤分别讲话。王正华副书记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农工党药大支部取得的成绩,对农工党省委、省直工委一直以来对药大农工党支部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对新产生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王正华副书记一届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发扬传统,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坚持守正创新,强化自身建设。扎实开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制度建设。三是坚持凝心聚力,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农工党医药界别特色优势,多献推动发展之计、多谋服务发展之策、多尽加快发展之力、多做支持发展之事

吴建坤副主委对农工党药大支部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支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新班子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增强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双岗建功立业围绕医药产业的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农工党中国药科大学支部换届大会合影

(供稿单位:农工党药大支部、党委统战部,撰写人:胡庆华、聂庆霁,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