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共建实验室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604发布时间:2021-10-26


1022日上午,我校与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共建“化妆品研究与开发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戴俊伟、片仔癀(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丽娟、片仔癀(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阿贵,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中药学院院长谭宁华、中药学院吴建新-黄庆研究团队师生代表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中药学院黄庆研究员主持。

金能明书记在致辞中表示,我校化妆品研究方向建立以来深受学生和行业认可,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化妆品研究与开发共建实验室”这一产学研合作平台能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和学科特色,培育出具有竞争力的特色植物化妆品和民族品牌化妆品,为培养化妆品行业的新生力量出应有贡献。中药学院院长谭宁华代表学院发言,希望中药学院以共建实验室为契机,助力中国化妆品尤其是中草药化妆品的发展并祝愿共建实验室未来能有优质成果,为我国草本化妆品的发展出贡献。

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戴俊伟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与国内高校、研发机构、医院等行业机构所开展的良好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本次与我校建立联合实验室,助力片仔癀化妆品的发展,将中医药融入到化妆品的行业中来,实现产学研合作的双赢。

揭牌现场

(供稿部门:中药学院撰写人:刘舒艺,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