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调研走访基层工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342发布时间:2021-10-27


了落实2021年工会各项工作,进一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了解教职工诉求,解决基层工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工会主席尚靖、副主席蒋宏民到全校15个基层工会开展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了基层工会工作的推进情况、教工之家的建设情况。通过座谈,两位主席特别关注基层工会福利发放、六必访及慰问、女教职工权益保护等具体实施情况。并就当前工会工作的难点痛点、教职工的利益诉求等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校工会同时走访了基层工会教职工之家,了解教职工之家的场地、设备、开放、使用情况,对教职工之家的功能设计和结构安排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鼓励基层工会因地制宜打造更多活动阵地。

下一步校工会将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尽可能地帮助基层工会解决实际问题,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做好教职工的“娘家人”。在上级工会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工会将扎实做好工作,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药学特色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目标提供有力支持。

(供稿单位:校工会,撰写人:董晓曦,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