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48发布时间:2021-11-25


11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9级和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在经管文楼306会议室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新新主持了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围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诵读分享经典章节,畅谈交流心得感悟。学生党员们被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成长历程深深打动,表示这本书是青春励志的案头书,要学习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握好党交给青年一代的接力棒。

分享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波向学生党员赠送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两册书籍,勉励学生党员向总书记学习,将读书作为生活方式,从经典阅读中汲取智慧,早日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将个人的理想与追求融入到国家事业中去。

读书分享会现场

赠书仪式现场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撰写人:张文璟、王新新,摄影:金曦,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