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31发布时间:2021-11-25


1124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团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沈卫阳主持。

会上,林生总经理首先从学习党史重在力行、党员干部要“学史力行”、党员干部要汲取实践力量等三个方面作“学史力行”专题报告。他指出,“学史力行”就是要将学习所得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实干本领,把发展的“设计图”尽快变成“施工图”,把“施工图”早日变成“实物量”。

集团中心组成员围绕专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着力破解集团发展中的痛点难点问题。

随后,沈卫阳书记带大家简要回顾了党的历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并对集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动员部署。他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固定学习活动日,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后勤实际工作相结合,学在前、做在前,确保把全会精神贯彻到集团各项工作当中,不断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后勤集团,撰写人:金雯彦,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