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区副区长、江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爱军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108发布时间:2021-11-30


1129日,江宁区副区长、江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爱军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上,王正华副书记对王爱军副区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江宁高新区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党委常委会专题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学校成立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组建工作专班,多次召开协调部署会、工作推进会,严格按照区人大统一部署,在江宁高新区的指导下,依法依规、认真细致做好区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选举顺利完成。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永法汇报了学校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后续投票选举相关举措。

王爱军副区长对我校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对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人大换届选举是一项重要严肃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严格依法办事,保障选民充分行使政治权利,同时,校地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共同做好换届选举工作。

江宁高新区总工会主席葛九红陪同调研。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撰写人:聂庆霁,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