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冬季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618发布时间:2021-12-03


123日上午,我校冬季安全工作会议在江宁校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袁浩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助理邬瑞斌,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保卫处处长范素文传达了上级有关校园安全的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各级各类安全检查反馈问题清单,布置了消防、安防、防诈骗等安全工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戴亮、基建后勤处副处长赵雪松,分别就实验室安全、后勤安全生产作了具体要求。理学院副院长杜鼎以多措并举强化实验室安全为题作学院安全经验交流。

袁浩副校长在讲话中结合校园安全工作形势和冬季安全工作特点,对做好我校当前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二是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强化各层各级安全意识;三是对照问题清单,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整改。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保卫处,撰写/摄影:张进发,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