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带队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686发布时间:2021-12-06


1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谋划2022年学院主要工作”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金能明率校理论中心组巡学旁听第一组莅临指导。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中心)主任参加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儒年主持。

会上,王儒年院长作主题发言,畅谈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特别是思政课教师应如何学习、研究、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曹昕平副书记、董高伟副院长结合学习心得体会和2022年工作计划,分别作重点发言。其他参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做好党支部工作、提升思政课质量等议题逐一发言。

金能明书记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作点评讲话。金书记充分肯定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成效,认为学院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能带着使命、带着职责、带着问题开展学习,紧扣思政课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坚持思政课教师领读领学,并结合课堂教学带领学生一起学。同时,金书记就进一步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学院理论中心组进一步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组织引导党支部、党员师生继续深入学习研究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学习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思想性,切实做好新理论新思想“三进”工作。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撰写人:王文荟,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