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举行2021年度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65发布时间:2021-12-08


126日早7点,由共青团中国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2103102团支部承办的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在江宁校区1936广场举行。生科院团委书记朱越、副书记蒲佳琳、团委委员代表、2103102团支部全体团员以及2021年度新发展团员参加了此次仪式,活动由2103102团支部书记贺欣祺主持。

各团员首先参与了升旗仪式,在冉冉升起的国旗之下同唱国歌,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优秀团员代表袁媛为新发展团员颁发团徽。后,袁媛同学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并宣读团章中团员权利及义务条例。

活动最后,院团委书记朱越代表院团委向8位新团员致以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并向所有团员重申团员的义务和责任。她指出,希望各团员能常记起在国旗和团旗下庄严的宣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团旗增辉,为团旗增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撰写人:朱越蒲佳琳,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