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对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巡学旁听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74发布时间:2021-12-08


127日,药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项学习会在江宁校区综合研发楼G514会议室召开。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副校长陆涛带队对学习情况进行巡学旁听。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主持。

张仕英书记首先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 “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 “号召”等八个方面带领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并结合“医保谈判”和“耿飚之问”两个案例重点分享了关于“人民至上”的感悟。张书记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二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从更高远的发展目标上推进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随后,与会人员展开热烈研讨。李志裕院长作重点发言,他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并指出,要从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始终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使命和事业。孟祥康副书记结合学生工作谈了感悟: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以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心,培养出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长志气、强骨气、厚底气的青年人。其他与会人员也结合亲身经历和实际工作逐一分享了体会。

陆涛副校长对本次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专项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与会人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解透彻、研讨深入、成效显著。同时,陆涛副校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反复学习、学深学透,切实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二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将精神内核要义贯穿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三要坚持奋斗、砥砺前行,切实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上贡献力量。

学习会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张倍茹,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