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中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02发布时间:2021-12-09


129日,中药学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师生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出席学习会并作辅导报告。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赵健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徐志成、中药资源系教工党支部党员、2102006班同学参加了本次学习。

首先,中药资源系党支部书记谢国勇、党员教师代表王磊、辅导员于婉华、2102006班岳扬和陈庆玲五位师生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出发,结合学习和工作,以提升中药文化自信、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增强综合素质等为切入点进行交流发言。

随后,戴建君副书记为师生们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整体情况,对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性、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及重要历史意义等五个方面进行剖析,深刻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并以自豪、自信、自立、自强为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希望中药学院师生能够用心感受中国共产党在100年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勉励学生们要做好角色转变,养成良好习惯,全面适应大学生活;要求学院将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进一步把教学做好、专业做强、学科做精、人才做优。

戴建君副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学习会现场

(供稿单位:中药学院;撰写人:陈昕航、于婉华,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