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联系社团师生座谈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87发布时间:2021-12-09


128日中午,我校体育舞蹈队、国标舞社团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舞动精彩、闪耀未来”师生座谈会,副校长于广琮作为联系校领导出席,校团委副书记姜玉涛,体育部党委书记、主任纪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苏参加了座谈会。活动由体育部党委书记、主任纪乃旺主持。

会上,社团指导老师邢雪梅介绍了体育舞蹈队、国标舞社团成立概况、队员构成以及近几年在省级以上比赛中获得的成绩,随后,纪乃旺主任对校领导的支持与关怀表示感谢,分享了最初创建体育舞蹈队的思路和想法,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成绩,并希望体育舞蹈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的同时,能够带动校园体育舞蹈文化的推广和普及。刘苏副主任、姜玉涛副书记分别作了发言,强调体育舞蹈的重要性,感谢体育舞蹈社团对校园文化发展出的贡献。

最后,于广琮副校长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同学们的建议作出了积极回应对体育舞蹈队、国标舞社团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学生社团组织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能力提升的重要阵地,社团活动是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载体,社团活动质量好坏直接关系到学生们业余文化生活品高低,希望同学们明确前进方向,注重能力提升,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实现自我成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药学人才,同时也希望舞蹈社团的同学们能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同学参加社团活动,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蓬勃发展。

座谈会现场

(撰稿单位:体育部人:吴宗喜、邢雪梅艾丙庆,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