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422发布时间:2022-01-13


113日下午,学校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大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市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党外人士代表、教代会代表、专任教师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1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金能明通报了2021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了2021年度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校长来茂德代表校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对学校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随后,各位校领导分别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参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民主测评,对2021年度学校选人用人工作及新提拔干部进行民主评议,并对全校院部、机关及教学辅助部门等进行定性测评。校领导还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测评。

校领导述职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撰写人:钱璟,摄影:周倩,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