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举行第一届“唐传教学奖励”颁奖仪式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62发布时间:2022-01-14


2022年1月12日下午,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第一届“唐传教学奖励”颁奖仪式在江宁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务处副处长江程及学院教职工参加颁奖仪式。活动由学院副院长胡容主持。

颁奖仪式上,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院长杨勇宣读颁奖决定。教务处副处长江程、学院领导共同为各位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胡容副院长代表学院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教学水平,做一名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教育工作者。

唐传生物是一家专注从事生物科技投资、研发、生产和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生物精炼产业处于国内先进水平。2021年6月,经友好协商,唐传生物向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捐赠100万人民币,设立“唐传教学奖励”,旨在调动学院教师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调动学院教师参与教学改革与研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全院教学改革与研究的浓厚气氛。

此次颁奖仪式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与合作企业的沟通交流,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全体老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加强学院师风师德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杨勇院长宣读颁奖决定

颁奖现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写人:徐红,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