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06发布时间:2022-01-17


114日,体育部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委书记纪乃旺主持。

会上,体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就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详细汇报了过去一年党支部建设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建设情况以及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今后努力的方向。部党委书记纪乃旺与党委副书记刘苏分别对教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就支部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对教职工党支部工作进行了书面测评。

纪乃旺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各教工党支部能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和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强工作能动性、创新性,进一步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与群众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体育育人相融合,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工作带动促进整个体育部工作更上新台阶。

考核会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人:艾丙庆,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