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刊发专题报道宣传推介我校人事人才改革典型经验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846发布时间:2022-01-18


118日,《科技日报》以《破五唯 防“躺平”——中国药大为人才探索过程考核、开绿色通道》为题,在二版倒头条位置刊发长篇通讯,深入聚焦报道了我校深化人才评价制度改革,扎实推进一流药学师资队伍建设的典型经验

《科技日报》记者以117我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为新闻由头切入,专题采访我校副校长郝海平,以“重大标志性成果不受论文数量限制,经专家推荐可直接参评正高”、“获评教授也不能‘躺平’,过程考核不合格也将降级”等为小标题,全方位、多角度报道了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磅推出“五唯”中国药大改革方案,不拘一格选拔人才、培育人才、成就人才,有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在中国药大落地见效的系列举措和典型经验,让人印象深刻。

《科技日报》是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具有鲜明科技特色的综合性日报。该报由邓小平同志题写报名,是党和国家在科技领域的重要舆论前沿,是广大读者依靠科技创造财富、提升文明、刷新生活的服务平台,也是中国科技界面向社会和世界的明亮窗口。

附:《科技日报》全文链接地址

http://digitalpaper.stdaily.com/http_www.kjrb.com/kjrb/html/2022-01/18/content_529395.htm?div=-1

2022118日《科技日报》专题报道截图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撰写人:姜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