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77级校友毕业四十周年“云”庆典活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057发布时间:2022-01-25


四十春秋弹指过,今日欢聚情更浓。123日,我校77130余名校友在世界各地共同相聚线上“云”端参加毕业四十周年庆典活动。副校长陆涛、校友会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出席庆典活动。

庆典活动在齐唱校歌拉开帷幕。陆涛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77级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校友工作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感谢77校友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出的贡献,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真诚的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随后,线上举办了以《药学前沿掠影》为主题的学术报告林鸽、曹胜华、周晓鹰、徐强、陶剑虹等五位专家学者分享了各自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各班代表依次总结了毕业四十年来班级的总体概况,校友代表王建新博士《四十不惑:毕业四十再展望》主题进行演讲,表达了对药大校园美好时光的怀念以及对未来幸福生活的展望。

最后,大家在线上共同观看了各班提前录制的集体表演。旗袍秀、太极拳、舞蹈演绎、歌曲串烧等一个个热情洋溢的节目展现了药大校友们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庆典活动在歌曲《相逢是首歌》和《友谊地久天长》中圆满结束。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撰人:王博,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