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426发布时间:2022-01-27


春意融融,关怀暖心。20221月,农历虎年新春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长来茂德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在党办、校办、组织部统战部、纪委办、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分头走访慰问了学校老领导、全国模范教师、全国及省政协委员,离休老干部,部分老专家、老教授等,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119日至25日校党委书记金能明看望了原校长吴晓明、全国政协委员李萍、全国模范教师尤启冬等,校长来茂德看望慰问了归侨、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广基等。校领导班子成员戴建君、陆涛、孔令义、王正华、袁浩、郝海平、于广琮也分别看望慰问了李干生、尹宗靖等原校领导,离休老干部,部分老专家、老教授,省政协委员等。

在老同志们家中,校领导亲切地与他们忆往昔、话家常,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成就,认真听取老同志学校改革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关切了解大家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出的贡献,祝福老同志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同志们对学校领导的牵挂与关心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学校党政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由衷的喜悦,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祝愿新的一年学校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

据悉,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并进行了精心组织,特别安排了对离休老干部的慰问。连日来,各级党组织也带着组织的关怀、师生的祝福,对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老教授,援疆援藏及扶贫挂职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教职工进行了普遍走访慰问。

(供稿单位:党办、校办、组织部统战部、纪委办、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工会等,撰写人:孙云龙,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