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严寒清冰扫雪 保障校园安全有序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057发布时间:2022-02-10


26日夜间,南京市迎来了2022年的第一场雪。瑞雪让药大校园披上了一层静谧白,也给两校区在校师生的出行带来了不便。我校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领导带领两校区物业服务中心等多个部门以雪为令,组建清雪先锋队,全面启动应急预案,以即下即清为标准完成清雪任务,为师生创造安全出行环境。

接到雪预警,处于春节轮休中的后勤员工放弃休息,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领导的带领下,第一时间组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心班子成员等为主体的清雪先锋队,配备专业扫雪机、铁锹、扫帚、铲雪板等清扫工具和融雪盐等物资,全体到岗全程在校值班值守,随时做好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准备。

7日早晨,玄武物业对道路和楼宇周边广场进行全方位清扫,在冰冻和湿滑的情况下对存在隐患的楼顶进行除雪。江宁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工程维修中心第一时间安排先锋队进行首次道路清雪作业。饮食服务中心全面清理第一食堂周边积雪。大雪持续下了整整一天,为保障师生次日出行安全,晚间降雪变小先锋队对两校区出行干道进行二次清扫直至深夜11经过大家的奋战,校园内主干道、食堂、各楼宇周边的楼梯、台阶再次清扫完毕并撒播融雪盐防冻,确保在校师生出行道路畅通无阻。

冰雪无情,后勤有爱。我校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员工以实际行动冲到清雪任务最前面,以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后勤员工的责任和担当,更是对后勤集团“有我在 你无忧”服务理念的最好诠释!

江宁校区积雪清除现场

江宁校区夜间积雪清除现场

玄武门校区积雪清除现场

玄武门校区清除楼顶积雪

(供稿单位后勤集团撰写人费海梅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