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换届动员部署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558发布时间:2022-03-10

3月9日下午,我校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换届动员部署会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召开。全体校领导、两委委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来茂德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作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换届的重要意义。要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以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的高度认识做好本次换届工作。要深刻理解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换届是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的具体实践;是优化领导班子结构功能,激励领导干部担当作为,接续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增强“十四五”发展动能的内在要求。

金书记强调要准确把握换届的政策要求。要认真学习研究实施方案,准确把握届满考核、交流轮岗等各阶段的任务要求,发挥好考核区分优劣、奖优罚劣、激励担当、促进发展的指挥棒、风向标作用,促进机关与基层、党务与行政、专兼职等不同岗位、干部之间的交流,推动能上能下、能进能出,形成优者奖、能者上、平者让、长者退、缺者轮岗的用人机制。

最后,金书记强调要严格遵守换届的纪律规矩。要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狠刹各种托关系、打招呼、妄自猜测、造谣污蔑等破坏换届秩序的不正之风,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努力营造清正廉明的校园政治生态。要正确处理好个人和组织、大局和工作、局部和全局之间的关系,正确对待进退留转,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服务发展大局,确保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各项任务。

来茂德校长要求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严守纪律规矩,精心组织实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做好本次换届工作,确保换届调整工作平稳、有序、顺利进行,进一步凝聚人心、增进团结、激发活力、振奋精神,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新的跨越。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讲话

校长来茂德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撰写人:聂庆霁,摄影:崔嘉跃,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