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宁区有关部门召开疫情防控综合协调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135发布时间:2022-04-11

 

 411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召开疫情防控综合协调会议。江宁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聂秀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副校长袁浩出席会议。区教育局、卫健委、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局及街道社区等疫情防控“五大员”专班相关工作人员,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基建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袁浩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现阶段疫情防控下的封闭管理、后勤保障、外来物品管理及校园集中隔离场所管理情况,他表示,学校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园管理的最新要求,持续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向属地相关部门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坚决服从属地领导和管理,强化防控措施,全力统筹疫情防控和校园学习生活秩序。随后,双方就疫情防控期间的物资保障、食品安全管理、心理危机干预等问题展开交流。

江宁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聂秀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国内本土疫情多点散发,高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巨大压力,高校和属地政府要协同配合、共同努力,坚决堵住防疫漏洞,坚决阻断输入风险。学校要做好疫情防控心理疏导工作,关心关爱学生;要稳抓校内安全生产,确保消防、施工安全;要做好舆情监测,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干预,消除不必要的恐慌。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积极响应属地党委、政府号召,与疫情防控“五大员”工作专班保持密切联系,针对疫情防控动态变化,定期交流、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撰写人:吴旻玥,摄影:周倩,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