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998发布时间:2022-04-15


415下午,江苏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省政府副省长马欣出席会议并就做好当前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组长、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主持会议。我校在江宁校区多功能厅设分会场,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长来茂德出席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苏州市、镇江市,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科技职业学院两地三校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葛道凯厅长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指示并就近期各地学校反映的疫情防控工作的突出问题作出回复。马欣副省长就认清楚疫情形势、落实好第五版学校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维护好校园和谐稳定、完善好防控方案等问题提出要求。

视频会后,校长来茂德和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先后对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抓好现阶段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始终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坚决守住学校不发生疫情的底线;二要关心关爱师生员工,做好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为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有困难的师生员工提供关怀保障;三要做好舆情监测和校园安全管理,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四要尽快与属地疫情防控部门联系对接,做好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和开放室内文体场所的准备和五一假期安排的预案工作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参加视频调度会并作工作部署

校长来茂德参加视频调度会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撰写人:吴旻玥,摄影:崔嘉跃,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