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兴药学者计划”评审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876发布时间:2022-04-21

为进一步加快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一批在国内外处于领先水平的学术人才,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420日,我校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举行2022年“兴药学者计划”评审会。本次会议分为两场(兴药杰出科学家评审会和兴药学术带头人/兴药领军学者评审会),兴药杰出科学家评审会由校长来茂德担任评审组长,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广基中国科学院院士顾宁等专家领导担任评委;兴药学术带头人/兴药领军学者评审会由副校长郝海平担任评审组长,副校长姚文兵副校长孔令义等专家领导担任评委。

通过前期个人申请、学院推荐等程序,在本次评审会上,申报人总结了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并对聘期内的工作计划及目标任务进行了汇报。

经过专家评审,学校共通过了15名兴药杰出科学家、14名兴药学术带头人、18名兴药领军学者的申请。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人事处撰写人:朱艺林,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