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金能明赴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学生就业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535发布时间:2022-04-22


4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金能明赴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生科院”调研学生就业工作。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军、院长王琛、党办副主任韩守兴生科院党委副书记杨婉参加会议。

会上,生科院汇报了目前学院就业工作的推进情况,重点汇报了未就业学生的相关情况、目前面临的工作难点和遇到的实际困难,以及以往推进就业工作的具体做法。

金能明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学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教师的育人作用,将就业工作融入教师的日常教育教学,发挥全院教师的力量,建立全员参与的就业帮扶体系二是要建立完善的就业工作评价体系,注重总结宣传教师在推进就业帮扶工作中的优秀经验和育人故事,激发教师全程育人的积极性三是就业困难学生要做到就业帮扶一人一策,深入了解学生实际情况,密切联系企业需求,制定可行的就业推进方案四是针对共性的就业难点,加强学生思想引导,做到家校联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

推进会现场

(供稿单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撰写人:张珂,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