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度获评教育部“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604发布时间:2022-05-04

近期,教育部办公厅发文对2021年度教育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通报表扬。我校获评“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1人获评“优秀信息工作者”。此次为我校连续第二年获此表彰。

近年来,我校信息工作在教育部办公厅的关心指导下,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校各部门、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党中央、上级部门决策部署和学校立德树人、办学治校的中心工作,找准信息工作突破的关键点,持续加强信息工作制度建设,注重精品信息谋划布局,积极凝聚多方资源合力,在展现学校各条战线亮点工作,提升信息资政水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信息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持续提升信息业务能力,丰富信息来源,创新工作方法,为服务上级决策,展现教育改革发展成果,提升学校综合影响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撰写人:孙云龙,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