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夏季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624发布时间:2022-05-09

56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夏季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袁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忠就2022学校教育安全工作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保卫处处长范素文通报了近期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布置了消防、治安、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校园安全大检查等方面工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戴亮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校长办公室主任朱红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势,解读校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学生工作处处长杜文清从“疫情、舆情、心情”三个方面报告了学生安全管理中的重点难点及应对举措。

副校长袁浩在讲话中对全面开展全校安全大检查并做好夏季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精心组织,要充分认识此次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重要性,做到谋划到位、覆盖到位、治理到位;二是立足实际,突出重点,相关部门单位根据自身安全工作特点突出重点领域梳理核心问题,把握季节特性切实整改隐患;三是从细从实,坚持从细节入手,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实效,持续开展安全教育,营造群防群治的安全工作局面,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保卫处,撰写人/摄影:李腾,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