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814发布时间:2022-05-09


抢抓毕业生就业应聘“窗口期”,帮助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57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举办“百校千企万岗”2022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中国药科大学专场暨中国药科大学2022届生物制药类毕业生专场云聘会。

此次活动邀请13家生物医药企业面向全省医药类大学生推荐500余个岗位。13企业校招负责人化身线上主播,依次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培养体系、岗位需求等信息。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我校设置线下分会场,组织毕业班暂未就业学生集中观看,辅导员老师根据学生需求现场向企业推荐毕业生。直播荐岗活动历时3个半小时,累观看人数1600人次。

直播活动结束后,应聘的同学们根据个人意向对企业进行线上投递简历,相关企业与应聘者进行线上面试交流。校团委专门搭建了网络面试间,为企业和毕业生进行“云面试”提供便利。

本次“送岗直通车”活动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等单位主办校团委、招生就业处、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是深入落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就业决策部署的举措之一。本次活动通过直播荐岗等举措,为受疫情影响不能线下招聘的企业和不能实地应聘的毕业生搭建快速的沟通平台,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校团委、招生就业处、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撰写人:朱思妍、朱越,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