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温志刚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055发布时间:2022-05-09


59日,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温志刚一行到访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在江宁校区接待了来访客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法,党办、校办,教师工作部,科技处及中药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金书记向温志刚副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十年来帮扶陕西省镇坪县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希望通过苏陕协作平台进一步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法汇报了学校定点帮扶具体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中药学院院长谭宁华汇报了定点帮扶产品开发情况。

温志刚副主任对我校的精心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苏陕协作有关情况希望进一步发挥中国药科大学的科技、人才优势,在苏陕协作中深入开展中医药产业提升、人才培训、创新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共同写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会上,双方围绕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政产学研合作等话题进行深入讨交流。座谈会后,温志刚副主任一行参观了江苏药学博物馆。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撰写人:许浩,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