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来华认证分委会委员洪允智来我校交流指导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757发布时间:2022-05-12


511日,应我校邀请,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来华留学教育质量认证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分会原副理事长、国家注册质量审查员洪允智教授到访国际教育学院交流指导,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徐明、学院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交流。

会上,洪允智教授向与会人员题为关于做好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的建议来华留学质量认证指标体系解读专题讲座。双方2022年我校参加来华留学质量初次认证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是教育部国际司支持与指导下,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研发并执行的体系。该体系是衡量校国际化水平的重要标志。

作为我校今年国际化工作重点工作之一,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已正式提交认证申请。学校将以此次认证工作为抓手,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加强留学生专业与课程体系建设,创新和探索中外学生趋同化育人与管理模式,提高管理服务质量,完善留学生质量保障体系,推动我校留学生事业特色发展、内涵式发展。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撰写人:张晨,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