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网站报道我校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037发布时间:2022-05-16


513日,教育部网站“战线联播”栏目刊登题为《中国药科大学“五个坚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专题文章。文章从坚持制度先行、坚持结构合理、坚持管培并重、坚持聚焦主责、坚持保障有力五个方面,详细报道了我校着力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各项举措和取得的成效。

一直以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24号)要求,扎实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辅导员队伍,为推动学校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教育部网站报道链接:

http://www.moe.gov.cn/jyb_xwfb/s6192/s133/s191/202205/t20220513_627292.html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党委办公室,撰写人:张学林、孙云龙,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