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带队赴先声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464发布时间:2022-05-20

5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带队走访先声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声药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副校长陆涛、相关职能部门及药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先声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任晋生、集团高级顾问殷晓进、党委书记兼集团副总裁王峰、集团副总裁王翌顺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前,金能明书记一行参观了先声药业总部国家重点实验室、先声诊断、数据中心及美术馆等部门,对先声药业近期的发展方向、科研重点和企业文化进行深入了解。

座谈会上,任晋生董事长对金能明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中国药科大学多年来为企业培养输送了大批高质量人才。王翌顺副总裁介绍了校企合作的渊源、当前合作情况及未来共建方向。

金能明书记对先声药业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他表示“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深化校企人才合作、构建协同育人机制的有效举措。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学校、用人单位、毕业生之间的常态化信息反馈机制、交流互访机制,深度推动“育人”、“用才”协同共赢。

陆涛副校长围绕当前校企科研项目合作、产教研融合、人才储配等方面就校企未来的合作方向提出建议。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睿汇报了中国药科大学“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还就产教结合、科教融合、医药结合共建通道、方式方法进行交流探讨。

会上,金能明书记和任晋生董事长共同为“中国药科大学—先声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毕业生优质就业基地揭牌。

金能明书记一行参观先声药业

座谈交流现场

校党委金能明书记讲话

先声药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任晋生讲话

优质就业基地揭牌

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张驰,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