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动员培训大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226发布时间:2022-06-15

6月15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动员培训大会。校长来茂德、副校长郝海平出席会议,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院部负责人、省内外各招生宣传组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刘燕莉主持。

会上,郝海平副校长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推动本科生源质量再上新台阶”为主题作动员报告。报告中,他从宣传准备、招生政策、招生策略和招生目标四个方面指出了2022年驻点宣传期间的招生工作重点,对各省各地区招生宣传工作作出总体部署。我校南京市招生宣传组组长、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付蕾汇报了南京组招生宣传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典型经验。

来茂德校长作动员讲话。他对各招生宣传组长期以来的努力表示肯定,对即将奔赴全国各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师生员工表示感谢,并结合当前的招生形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齐心协力打好生源提升攻坚战;二是要首抓省内招生宣传,充分研判形势,精准把握政策,做好优质生源跟踪维护;三是要讲好药大故事,突出药学特色,塑造良好行业和学校形象。

本次大会吹响了2022年学校驻点本科招生宣传的号角,激发了招生人员的工作热情。在即将到来的高考招生季中,与会人员将尽全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为学校本科招生工作及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茂德校长作动员讲话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处,撰写人:金鹤龄、章巍,摄影:周倩,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