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339发布时间:2022-06-16

615日,中国药科大学在江宁校区举行“2022届毕业生优秀党员”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出席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全体组织员、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法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届毕业生优秀党员的决定》,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依次为2022届毕业生优秀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受到表彰的毕业生优秀党员现场聆听了金能明书记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讲授的主题党课,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今年是我校首次表彰毕业生优秀党员。经各学生党支部提名、学院党委推荐、学校党委审核批准,共有64名毕业生党员获评“毕业生优秀党员”荣誉称号。评选毕业生优秀党员,旨在充分展示新时代中国药科大学毕业生优秀党员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发挥我校毕业生优秀党员中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为毕业生优秀党员颁奖


(供稿单位:组织部、学工部、研工部,撰写人:王多兵,摄影:崔嘉跃,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