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青蓝工程结对培养”总结交流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88发布时间:2022-06-16


为分享总结教学经验,促进青年教师成长,615日下午,理学院在实验楼A241会议室举办“青蓝工程结对培养”总结交流会理学院副院长杜鼎,国邦奖教金获得者陈曙、芦金荣及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由杜鼎副院长主持。

芦金荣和陈曙两位老师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踏实肯干、认真负责、虚心好学的工作热情,并先后为在场的青年教师作了题为《情定三尺讲台,牢记责任担当》和《讲台舞台,用心用情》的教学专题培训,分享了他们多年的教学经验与教学心得。会上,两位资深教师还青年教师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心中有目标、行动有方向,态度要主动,勇于探索、实践和创新。

杨付来等7名新教师逐一汇报了自己工作情况与感悟,同时对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对下阶段自己成长做了规划。

此次总结交流会给青年教师们教学交流搭建了平台,充分发挥了骨干教师传、帮、带的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提升教学水平。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理学院, 撰写人:祝艳斐、赵飞,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