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南京市领导干部高校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352发布时间:2022-06-17

6月15日上午,由中共南京市委组织部主办、我校承办的“南京市领导干部高校专题系列培训”之“国药传承与大健康产业发展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玄武门校区学术交流中心307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于广琮、南京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张剑锋出席开班仪式,97名南京市市级机关及各区县的领导干部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泽主持。

仪式中,我校副校长于广琮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以及服务社会等方面情况。他在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面向”中,“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体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健康理念。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培训能进一步增强对国药传承以及大健康产业发展的了解,践行“传承与弘扬国药文化,创造大健康新生态”的使命。

随后,南京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张剑锋讲话,他对“南京市领导干部高校专题培训”13年来的历程进行了回顾,对我校培训工作和培训课程设计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他表示,南京市委组织部整合利用南京高校培训资源,搭建了高校培训平台。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增强课堂互动。

开班仪式结束后,中国药科大学马世平教授以《中医药的文化传承与发展》为题为学员上了精彩的第一课。

本次培训由于疫情防控需要,首开“南京市领导干部高校专题系列培训”线上培训先河,充分体现了南京市委组织部对我校的信任。本次专题培训对新形势下南京市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重要论述具有积极意义。通过本次专题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南京市各部门的互动交流,扩宽了校政合作领域,为南京市推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以及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贡献了药大智慧。


领导致辞与讲话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撰写人:徐玲琳、黄涛,摄影:龚丹丹,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