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联系班级上党课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49发布时间:2022-06-17

6月16日上午,药学院药物化学专业2001501班全体同学在B实验楼举办主题班会,联系班级校领导、副校长陆涛出席会议并上党课,研究生院副院长路亮、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康等参加活动。

陆涛副校长以《守初心、担使命、谋发展、创未来》为题,从党的宗旨、目标与初心使命出发,结合广大优秀党员和杰出校友的典型事迹,阐释了共产党人的理想情怀和使命担当。讲话中,陆涛副校长强调,作为一名药学生,要立足药大、找准定位,以奋斗为青春底色,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党课结束后,陆涛副校长和路亮副院长对我校近年研究生招生及本科生升学情况进行介绍和解读,并与同学进行交流。针对同学们学习、科研、未来发展等方面提出的问题,陆涛副校长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进行解答,他勉励同学们要学好、学扎实专业基础课,主动关注国际国内发展形势,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前为升学或就业做准备。

班会结束后,陆涛副校长邀请同学们参观了课题组实验室,进一步了解了药物化学、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细胞房等实验室的运行情况,并就常用仪器与安全知识进行了科普,加深了同学们对科研实验的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陆涛副校长为联系班级上党课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黄少勇,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