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立“中国药科大学药物经济学评价研究中心苏州中心”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420发布时间:2022-06-20


2022616日上午,“中国药科大学药物经济学评价研究中心苏州中心”成立仪式在苏州亚盛药业有限公司总部举行。苏州工业园区独墅科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莉苏州亚盛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大俊博士以及我校国际医药商学院常峰院长出席揭牌仪式。苏州市卫健委药政处处长倪林、苏州亚盛药业有限公司高级运营副总裁张玉斌、人力资源副总裁姜霞及我校商学院教授代表参加活动活动我校国际医药商学院副院长徐伟教授主持

我校药物经济学评价研究中心主任马爱霞教授和杨大俊董事长“中国药科大学药物经济学评价研究中心苏州中心”揭牌。

作为我校药物经济学评价研究中心首个成立的分中心,“中国药科大学药物经济学评价研究中心苏州中心”借助于我校和苏州工业园区两大发展平台,结合中国本土创新药物临床证据,开展创新药物价值评估,探索基于价值的上市前药物研发策略、上市后药物市场准入策略,助力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引领医药创新循证决策标范。

现场揭牌

宾合影

供稿单位:国际医药商学院撰写人:王璐颖,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