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药商学院开展“一诺倾‘诚’”诚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31发布时间:2022-06-20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诚实守信、遵纪守规意识,引导大学生“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自觉践行诚实守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际医药商学院于4月中旬到6月上旬开展了“一诺倾‘诚’”诚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诚信教育为主题,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签署诚信公约、创作诚信歌曲和诚信手势舞、拍摄诚信视频等多种活动形式,分别从集中学习、自主实践、创新创作等多个角度,增强同学们对诚信考试、诚信抗疫、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重要性认识。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

国际医药商学院 “一诺倾”诚信主题教育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每年都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优化活动载体,激发同学们参与积极性,增加活动辐射面,旨在培养良好的诚信品性,提升素质,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

主题班会

(供稿单位:国际医药商学院撰写人:薛小銮,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