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江苏淮阴中学座谈交流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368发布时间:2022-06-20


617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姚文兵,中药学院教授、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冯峰,招生就业处处长刘燕莉,理学院党委书记章映欢,校专家宣讲团成员、理学院教授陈曙等赴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江苏省淮阴中学开展座谈交流活动。江苏省淮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朱留明,党委副书记孙勤,副校长俞光军,高三年级部主任陈清及部分高三班主任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淮阴中学朱留明校长对我校各位领导莅临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向我校长期以来对淮阴中学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学校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淮阴中学的建设发展。姚文兵副校长围绕历史文化、学科资源、学术成就、科研成果、人文精神等方面介绍了中国药科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衷心希望淮阴中学能有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中国药科大学,从而为推动国家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出新的贡献。会后,我校理学院陈曙教授为学生作题为爱因斯坦列车——淮阴中学号有故事的专题讲座。

本次座谈交流及讲座活动,促进了我校与淮阴中学的进一步交流增加了淮阴中学同学对于药学以及中国药科大学的认识与了解,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促发展。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理学院,撰写人:韩永虎、赵飞,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