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415发布时间:2022-06-22


622日上午,校党委在玄武门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仪式并讲话,相关部门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祝鸿主持。

仪式上,王正华副书记向5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们分别发表感言,用朴实无华的语言,深情讲述了各自的入党初心和在党经历,为全校党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和标杆。

王正华副书记指出,从2021年起,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每年都要为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这不仅是党中央对老党员一生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充分肯定,更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他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各位老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向为党的教育事业、为中国药科大学的建设发展贡献一生的老党员和老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王正华副书记希望老党员们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时的初心使命,光荣在党、一心为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要加强理论学习,通过积极参加党组织学习和个人自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和政治素质,切实做到离休不离岗、退休不褪色;要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王正华副书记衷心祝福老同志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集体合影

为获纪念章老党员颁奖

供稿单位:组织部人:王翔摄影:崔嘉跃,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