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药科职业大学校长娄小娥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417发布时间:2022-06-24


621日,浙江药科职业大学校长娄小娥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来茂德,副校长陆涛,副校长郝海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茂德校长对娄小娥校长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浙江药科职业大学是全国第一所药类本科层次职业大学,与中国药大一同担负培养药学人才的国家使命,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合作,建立更加紧密的交流机制。

陆涛副校长从历史沿革、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校企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对标国家需求,务实推进合作。郝海平副校长对浙江药科职业大学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示中国药大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快速发展。

娄小娥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成立以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并对我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增进友谊。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引进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调研期间,娄小娥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江宁校区学院实验楼、药学生物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以及药学博物馆

座谈会现场

参观学院实验楼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撰人:王博,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