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基建后勤保卫一线员工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57发布时间:2022-07-29

7月以来,南京气温“高烧不断”,温度“火力全开”学校基建后勤保卫战线的一线员工们始终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7月29日上午,副校长袁浩带慰问了奋战在基建后勤保卫战线上的一线员工

副校长袁浩一行先后走访了学校南门门岗、第一食堂、G组团、菜鸟驿站、研究生公寓三期工地、学院实验楼绿化工地、实验楼C楼工地、常规核酸采样点、配电房场所,代表学校党政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员工,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饮品、药品等物品,并嘱咐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的同时,一定要确保人身安全。

据了解,目前,江宁校区动物中心建设学院实验楼周边绿化建设、实验楼BCF楼维修、行政楼外立面维修、研究生公寓期入住前的准备工作等项目有序进行。暑期饮食保障、绿化养护、校园安全保卫、快递物业、常规核酸采样等各方面后勤服务工作正常运转,为4000余位留校学生在校期间正常学习生活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走访现场


(供稿单位:基建后勤处、保卫处、后勤集团,撰写人:金伟峰,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