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1级、2022级学生军训任务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15发布时间:2022-09-19


917日下午,我校2022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在江宁校区体育场举行。经过分别为期两周的艰苦训练,我校圆满完成2021级、2022级学生军训各项任务。

本次军训科目丰富,通过科学制定实施训练方案,全方位开展各项工作内容包括条令条例教育、队列训练、国防教育、战时防护、安全教育、模拟射击、行军拉练、赛歌会、内务整理等方面学习与训练。

安全教育行在先学校还将新生安全教育融入军训。其间开展了急救培训、消防灭火培训、应急逃生演练、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讲等安全教育与培训。

千琢璞为玉,百炼铁成钢。本次军训突出军事技能与应用培训相结合、国防教育与安全意识相结合、严明纪律与锤炼意志相结合,铸造了参训学生自信的底气、硬核的骨气和昂扬的志气,增强了国防观念,坚定了爱国主义信念。

队列方阵

匕首操方阵

女子格斗术

战术对抗

模拟射击和野外拉练

安全教育

供稿单位:武装部,撰写人:张进发,摄影:温嘉阳、苏保森,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