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广杰副省长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345发布时间:2022-09-22


921日下午,江苏省副省长胡广杰一行来我校玄武门校区走访调研,就江苏省生物医药产业的建设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文浩及省政府办公厅、省科技厅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我校校长来茂德、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广基、副校长孔令义、副校长郝海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调研活动及座谈会。

胡广杰副省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天然药物活性组分与药效国家重点实验室、江苏省药物代谢动力学重点实验室,并听取了各实验室在平台建设、科研攻关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座谈交流中,来茂德校长对胡广杰副省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校园建设、人才培养及行业贡献等方面作简要介绍。

胡广杰副省长高度肯定了我校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需求上所取得的成绩,听取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部分堵点、难点问题以及对我省生物医药产业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胡广杰副省长希望我校进一步聚焦“四个面向”,抢抓发展机遇,发挥科研优势,加强高端技术研发平台建设,加快成果应用与转化,更好地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助推我省生物医药产业进一步强链、延链、补链。

胡广杰副省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撰写人:项莹,摄影:崔嘉跃,审稿人:吴旻玥